唐棣

我磕到真的了 02



* 游戏主播博 × 绘画主播战


* 甜向脑洞文


* 直播间群众:磕到真cp就很快落

 

 

 

 

 

 

 

 

 













 

 

 

 

 

 

 

 

 

 

 

 

 

 

***

 

[真的是酷盖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太激动了!!!!]


[你们去看了guy的视角吗??太帅了!直接一发霰弹了结对面!!!]


[BoBoBoBoBo这个ID也太让人误解了叭!真的好像女孩子在索吻哈哈哈]


[因为酷盖的名字里有个发音是“bo”啦,他大号ID还是很正常的就叫Cool Guy YiBo,但是因为操作太6三百米移动靶爆头被举报,暂封号了……]


[哈哈哈莫名好笑是怎么回事??]

 



肖战看着比平常多了几倍的弹幕量,有点惊讶,他没想到队友也是跟他同平台的主播。他对这人有印象,是PUBG板块技术主播的No.1,在一些官方活动像粉丝节巅峰会都是永远第一的存在,女友粉一大堆,还都乐意为他砸钱。


原因除了技术好,好像还是因为……长得很帅??


这位酷盖长什么样他记不清了,总之这人直播是露脸的,下次找机会去看就行了。


肖战操纵人物开门,看见了在楼梯道上舔包的酷盖。刚刚的交锋中他也掉了血,左下角的血条都红了。


肖战走过去将自己仅有的五个绷带丢出来,开麦道:“有药吗?给你。”


过了一小会,屏幕上显示的绷带数由五变成了二。


他听到那人说:“这些够了。谢谢。”


肖战默默捡回剩下的绷带,噔噔噔跑下楼去往对面没被搜过的楼层。


……天,这声音,实在有点杀人了。


他从小热爱动漫和漫画,对于各CV了如指掌,算是半个声控,有时候追一部番还得取决于它的配音带不带感,配音演员配的好,再烂他都看得下去。


而今天随机一匹配遇到的队友,声音竟是他最抵挡不了的低音炮,沙沙的带有颗粒感,很有特色。


光这一点,已经加分到爆表了。


肖战才玩PUBG,很多东西都不了解,看到什么也下意识想跟这位“声优”队友分享,活脱脱一个物资供应站。


“这有霰弹子弹你要吗?”


“那把枪我已经扔了。”


“Victor,要不要?”


“我打步枪和栓狙。”


“Win94……是栓狙诶,要吗?”


“……这把枪不能装倍镜。”


“二倍镜我有,要吗?”


“……不要。”


“三倍镜呢?”


“……”

 



[哈哈哈哈蘸蘸你可闭嘴吧!]


[人家手里已经有八倍了!二倍三倍看不上了蘸蘸!捡点好东西再问吧!]


[噗哈哈蘸蘸真的好厉害问的所有东西都是我平常看不上捡都懒得去捡的哈哈哈哈]


[蘸蘸为什么对酷盖这么热情!!!我隐隐约约kdl!!!!]


[????前面的,这才初见呢咋就磕上了??到时候建超话记得踢我一脚!!]


[这都能磕,也真是闲大发了……]

 



弹幕一群叽叽喳喳的,肖战倒没想那么多,他对对方仅仅是声音的欣赏,可以理解为“惜才”。


搜完这几栋房子,酷盖跑了一段路开回来一辆蹦蹦,在肖战面前停下:“上车。”


他跑过去坐好,突然听到对方有一丝嫌弃的说道:“一级头甲,s686,P1911……你怎么这么穷?”


肖战震惊脸:“你怎么看出来的?”


他的人物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装备,无法理解酷盖居然只凭目测就看出来自己是什么枪什么甲。

 



[跟菜鸟玩家双排真的乐趣多多哈哈哈蘸蘸看起来不太聪明的亚子]


[怎么跟当年的我一毛一样!!!跑过去捡东西队友刚好经过,他瞥一眼然后不屑的说,一个一级包有什么好兴奋的。我也是一脸???怎么看出来的?]


[平常的温柔内敛蘸蘸怎么都不见了!!!也太可爱了叭!我都要从女友粉变成妈妈粉了呜呜呜]


[啊啊啊啊超话建立还差八个人助力,姐妹们来帮俺一把!!!]


[报超话名!!!马上来!!!!]

 



两个人一路开进圈,在周边稍微停留了一会,酷盖给肖战捡了些好用一点的枪,又丢下需要的配件,总算让他看起来不那么寒碜。


而这一局最终的结局是,酷盖倒地,让肖战封烟来救,某人立刻执行,丢出一颗投掷物。几秒钟后,一阵巨大的爆炸声,两人双双倒在地上。


看着黑下去的屏幕,酷盖怀疑人生的问:“??不是封烟吗?”


“……我,我忘记我没捡烟,只有雷,”肖战都快窘死了,“不好意思啊……”


“……”


那边又叹了口气:“算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tm丢错雷了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吧蘸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难过不难过妈妈抱抱哈哈哈哈]


[酷盖脾气也太好了要是我已经开始辱骂队友了哈哈哈]


[震惊!某技术主播职业生涯惨遭滑铁卢?一画手居然做出这种事!点击就看!]


[我以前只觉得蘸蘸呆萌,没想到这孩子居然是个傻的]

 



肖战看着结算页面,一局就这么戏剧的结束了。他担心酷盖已经退出,话不过脑的快速接了一句:“还玩吗?”


对面安静了。过了许久才传来声音:“……行。”


于是他们俩又继续玩了一个小时,理所应当的加了游戏好友,肖战才退出去。


之后的时间他带着观众看了部搞笑电影,播满了三小时快速下播。


关掉电影页面,肖战毫不犹豫的点开百香果TV官网,找到Cool Guy的直播间,进去时,他正在玩一款新的特工游戏。


页面的右下角有一个视频小框,里面的人穿着一件黑色T恤,头发染成了蓝色,耳朵上挂着副耳机,表情冷漠,五官立体,看起来酷到不行——就是这奶膘,软软的一团,也太不符合他的声音和性格了吧?


“弹幕不要刷密码,让我自己找。”


王一博的声音还是淡淡的,眼神漫不经心,手指灵活的操纵人物。趁着在放故事视频,他拿起手边的可乐,含住吸管撮了一口,奶膘有一瞬间鼓了起来。

 



[呜呜呜bobo让妈妈揉揉脸!!!!]


[让老婆亲亲脸!!!!!]


[这也太乖了叭!!!这谁顶得住啊啊啊啊酷盖是我的!!]


[酷盖变奶盖,只差两坨奶膘~]


[没别的,小盖盖,让妈妈rua一口奶膘,妈妈死而无憾了]

 



肖战:“……”


可能他一开始就误解了,酷盖的直播间,明明妈妈粉才是最强势力。


这款特工游戏里还夹带了解谜,很有意思,加上主播养眼,肖战不自觉看了起来,跟着弹幕一起哈哈哈。


到了这一章的最后部分,眼见着王一博就要拿着钥匙逃生了,跑到地下室时,后面的追兵再次追了上来,以多制少,举起冲锋枪把他的人物射死了。


“啧,”王一博把鼠标一扔,往后倒在了椅背上,“第三次了都。”


他气的摘了耳机,烦躁的抓了抓头。


肖战事后回想,可能是当时抽了风,忘记了自己登的还是主播帐号——拥有贵族“特权”的那个号。


他在某人鼓着脸退游戏的那一刻,快速的敲了一行弹幕发出去。


就在点击“发送”的一瞬间,他清醒了。


他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弹幕带着尊贵的红色的醒目边框,慢悠悠的从直播间上空飘过:

 

“奶膘也跟着委屈鸭哈哈哈”

 


 

 

 

 














 

 

 

 

 






















 

 

 

 

 

 

 

 

 

 

 

tbc.

评论(16)

热度(2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